跳到主要內容

【蕨的想聽小故事Ep26】1212似乎比1111更加優惠|贈品實用嗎?|不提供MOMO導購連結|Whoo后的重生秘帖潤采禮盒上架

上個月講了那堆,結果時隔不到一個月,MOMO購物網上就出現這一盒了。好友Nya今天突然跟我說:「怎麼覺得雙12比雙11優惠?」。聽到這句,讓我決定再看一次網路上的價格,發現上次沒看到的重生秘帖潤采禮盒居然上架了,且是限時快閃。因為十二月份有了這個特談禮盒組,再加上歡慶1212的現金折抵,所以價格變得很有競爭力,與我上次買的禮盒一模一樣。至於價格方面,其實還是我上次跟團購的價格比較便宜一點點,但是MOMO的限時快閃活動額外多了一堆贈品,包括下單禮、滿額贈,以及快閃限定組合贈。「重生秘帖潤采禮盒」這盒是一個非常實用的禮盒,裡面沒有哪個東西是用不到的,如果今年還沒買保養品,或是戰力還旺盛的朋友們,可以考慮一下。我自己也不知道最近到底為何要一直寫后的文章,可能就是一個「食好鬥相報」的概念吧!MOMO的這一盒,如果在12/1~12/15下單的話,只需要台幣4802元,就能把畫面中的所有東西帶回家。12/15~12/31還是可以買到這一盒,只是價格跟贈品會稍微改變一點。

額外送的贈品到底如何?
說實話,左下角的下單禮「拱辰享活力面膜13ml」,我沒用過,無法評論。我使用過的,是符合4800門檻送的「滿額贈」,名為皇后秘帖珍藏3件組(秘帖8ml+精華8ml+霜8ml),是相當實用的贈品,詳細故事請看【蕨的日常保養品 Ep3】LG台灣總部直接出貨|到底先擦哪一罐?
但是,比較需要注意的是,快閃限定組合贈送的「津率享紅潤美妍6件組」,津率享這個系列的滋養度很高,25~35歲的朋友們用起來可能會有太過滋養的風險,容易出油的朋友真的要斟酌使用這個系列。但是,這個限時活動送了非常多贈品,如果覺得滋養膏會讓您滋養過剩,可以考慮將這一小瓶送給有需要的人。但還是要再提醒一次,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,以上只是我的體驗心得。津率享紅潤美妍6件組的內容,分別是化妝水20ml、乳液20ml、原液5ml、滋養膏10ml、洗顏密40ml。如果您不太確定自己到底適不適合這個系列,又對這個津率享系列很感興趣的話,不妨趁這個機會下單,完整全面地試用看看,反正這個「重生秘帖潤采禮盒」本身就是一個CP值(性價比)很高的禮盒,裡面主要的精華液比較不挑膚質或年紀,是長期穩定的暢銷商品。
再次提醒,這個優惠活動是限時的,12/1~12/15是雙十二的活動期間,12/1~12/31是這個特談禮盒組享92折的優惠期間,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把握時間。
不用再戳上方那張圖片了,那只是一張截圖,沒有導購連結😉,您打開APP直接搜尋最快。
題外話,MOMO點點賺計畫真的不是很討喜,我連試圖申請成為MOMO點點賺的會員都屢屢失敗,畫面提醒說是cookie的問題,有修改過cookie設定但還是沒成功,就懶得再花額外的時間去研究,只是人很矛盾,每次想說再試一次卻屢戰屢敗,總是有種不服氣但又被拒絕的感覺,所以一定要再嘴兩句。
聖誕節即將到來,雖然沒有辦法看到什麼喜歡的就買,但是看別人買或是勸敗別人,也是有另一番趣味,不是嗎?這一盒我已經買過了,所以這次活動不打算下單,詳情請看跟團購「LG台灣總部直接出貨」的那一篇文章,裡面有關於這盒重生秘帖潤采禮盒的詳細分析及心得,不知道使用步驟也可以看那一篇。
今天先聊到這裡,祝各位購物愉快,再會!

后Whoo相關文章推薦: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