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少女感戰勝羞恥心:愛心滿滿adidas

勇敢忠於自我,至少這是顆少女的心

認識多年的好友Nya(麒)是一個具有獨到眼光的採購高手,總能以最優惠的價格,買到有價值的產品,可是這雙愛迪達滿版愛心球鞋⋯⋯。

麒:我本來有猶豫這雙,我妹一直說醜⋯。

蕨:鞋帶不行,我確定。

麒:那旁邊還好?

蕨:🧡💗❤️ ♥ ❣❥♥❤♡ღ ♥🧡💙💚🤎🖤💜

(無法形容,但就這感覺)


愛心滿版愛迪達 ↓

(三天後)

麒:我想跟你說 我.......莫名買了這雙哈哈哈,昨天沒事就跟朋友去逛adidas outlet(他沒逛過)結果他居然有要買哈哈我就跟他湊了。

蕨:沒關係,代表是放不下的真愛。

麒:還沒跟我妹說

蕨:那你可能要醞釀一下

(一天後)

蕨:剛才看到傳說中的訂製款「★★★★★Hermès」圖,你追求的至少是顆少女的心。




留言